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我市部分义务阶段学校2019年多校划片摇号正式启动

时间:2019-06-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年6月4日上午9点,市外国语学校举行2019年多校划片摇号。目前,录取的150名学生名单全部揭晓,结果已在学校网站公布。这标志着我市2019年部分义务阶段学校多校划片摇号工作正式启动。

   当天,由市教育和体育局基础教育科组织,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及学生家长代表、新闻媒体的见证下,市外国语学校2019年网上报名摇号招生工作在该校一 楼会议室举行。在摇号现场,家长代表、媒体记者分别点击鼠标,系统每次随机摇出10名学生,直至名额摇满。摇号结束后,预录取学生名单当场打印,所有参与 摇号人员在名单上签字确认。至此,摇号录取的150名学生名单全部揭晓,摇号结果在学校网站公布。

   据悉,为做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满足人民群众就读部分择校热点学校的愿望,我市2019年共确定市外国语学校、市第十九中小教育集团、市第二十 五中小教育集团、米易县第一初级中学校4所学校为多校划片招生摇号学校。目前,市外国语学校和米易县第一初级中学校摇号工作均已结束,家长可在学校网站查 看摇号结果。十九中小教育集团、二十五中小教育集团将于6月6日摇号。

卢尔康 记者 王南桢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