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紧盯问题不放松 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我市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

时间:2019-06-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6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会同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研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中央 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传递市委、市政府态度,要求各级各责任部门高度重视起来、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整改起来,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谢忠华一行先后前往弄弄坪国控点、攀钢集团公司、把关河渣场、苏铁自然保护区等地,详细了解治理设施工艺流程、施工进度等情况。每到一处,谢忠华都与相 关负责人沟通交流,并叮嘱相关部门、企业,要将整改工作任务细化到部门、落实到人头,瞄准症结,加大整治力度,紧盯问题不放松,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坚决抓 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谢忠华强调,要把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抓整改落实的政治 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采取果断措施。对中央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按照有节点、可量化、能考核的要 求,各责任单位要迅速行动落实、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各责任领导要深入一线开展实地检查、层层压实整改责任。要综合采取“责任制+清单制”“明察+暗访” “调度+调研”“挂牌+销号”等措施,推动整改工作严格对标、不缺不漏、快速推进,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 问责,确保整改方向不偏离、整改标准不降低、整改措施不落空,坚决把中央督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见到实效,推动绿色发展理念在攀枝花落地 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 何泓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