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攀枝花至木里藏区客运班线开通

时间:2019-06-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开通了到木里的长途客运班车,今后到攀枝花看病方便多了。”2019年6月6日上午10点半,来自木里藏族自治 县后所乡田坝子村的罗正清坐上了由攀枝花开往木里的客运首班车。当天,载有9名乘客的班车从攀枝花市客运中心站驶出,驶向近300公里外的木里县,这标志 着攀枝花与木里藏区之间的公共交通正式打通,填补了两地交通直达空白,再一次拉近了攀枝花与高原“格桑花”的距离。

   我市自2010年对口援助木里藏区,“攀枝花”与高原“格桑花”牵手,开展了“9+3”免费教育藏区学生工作,选派到木里县服务期两年以上的干部人才共 296人,安排援藏资金2亿多元,共实施援藏项目107个。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全力帮扶木里藏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要求,切实解决攀木两地干部群众的 出行问题,市交通运输局积极行动,主动对接,于6月6日上午开通了攀枝花至木里县的客运班线。该线路总长约264千米,从攀枝花市客运中心至凉山州木里县 客运中心,途经渔门镇、格萨拉景区、盐源县等地,单边运行时间约6小时。

  据悉,攀枝花开往木里的长途班车票价为97元/人,隔日一班,上午10:30发车,从木里返回攀枝花的班车同样为隔日一班。目前为试运行阶段,市客运中心将根据旅客的需求调整发车时间。旅客可前往市客运中心售票大厅购票,或登录四川汽车票务网进行网上购票。

赵耀 记者 岳蕾娅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