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为一线职工送上“清凉大礼包”

时间:2019-06-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目前我市天气炎热,仁和区总工会在前进镇普达建设工地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关怀。

  “夏送清凉”是工会组织持续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体现了对一线建设者、劳动者的关心、关爱。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工友兄弟们发放了洗发水、洗衣液、毛巾、牙膏、防暑冲剂等慰问品,希望他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慰问活动中,仁和区总工会负责人希望各级工会组织,特别是用工单位,要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夏季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夏送清凉”等关爱行动,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把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企业、每个班组、每个高温岗位和每一名职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生产和安全两不误。

  据悉,仁和区总工会还将慰问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煤矿及生产企业的一线职工、出租车驾驶员,为他们“送清凉、送法律、送服务”。

张魏 记者 王南桢

责任编辑:阮雨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