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西区工商联联合法院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多种保障

时间:2019-06-2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今年以来,我们与西区法院多次合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6月25日,西区工商联负责人称,在全面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背景下,区工商联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大力促进全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科学发展。

  据介绍,西区工商联与西区法院就民营企业发展与司法服务建立联合保障机制,进一步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增强民营企业法律素养,提高民营企业防范风险能力,化解民营企业矛盾纠纷,促进西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科学发展,辖区企业家无不称道。同时,为减轻企业负担,并达到向企业宣传法律的效果,西区工商联与西区法院合作,运用“西区工商联工作交流群”这个微信工作群,发布了西区法院精心整理的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司法解释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筑牢企业的生态环保理念。

  西区工商联对企业家积极开展廉洁教育,引导非公企业加强法律意识,建立沟通机制,在平等交往中见“亲”;在与非公企业家们交往中,在为企业帮扶服务中,始终做到清清白白,不以权谋私、不搞权钱交易。及时发布中央和省、市、区出台的关于产业升级、结构调整、项目申报等方面的相关政策,为民营企业提供要素保障。

  记者 周越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