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西区构筑“禁毒防艾”群防群控格局

时间:2019-06-2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禁毒讲座.jpg

  日前,西区集合各方面力量,齐抓共管,让“禁毒防艾”工作深入学校、深入社区、深入农村、深入千家万户,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防艾”工作格局。 

  格里坪镇联合西区总工会、西区妇联,邀请了西区公安分局禁毒队干警,到格里坪镇开展了以“禁毒防艾,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知识讲座,村、社区干部和部分群众以及社区矫正人员参加学习。禁毒队干警从毒品的识别、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等方面,结合禁毒工作实际,用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案例,讲解了毒品、艾滋病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等相关知识,增强了参会人员的禁毒意识和禁毒防艾的责任感,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筑牢禁毒防艾的思想防线,引导更多的群众主动参与到禁毒防艾工作的行列中来。

  陶家渡街道以“禁毒宣传月”为契机组织各社区开展了禁毒知识入户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干部、网格员、禁毒志愿者等采取入户的方式为辖区居民发放禁毒教育宣传资料,并为居民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法相关内容。目前已入户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20张,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记者 周越

责任编辑:阮雨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