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米易东站站房8月底可完工

时间:2019-06-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图为正在建设中的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米易东站,站房外墙的主题装饰材料已安装结束,预计8月底站房可全部完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米易东站站房上方的标识已安装完毕,站房外墙的主题装饰材料已安装结束。在站房的办公区域,工程人员正在铺设通风管道和线路管槽,来自专业技术保障团队的施工单位全面开展指挥控制系统和通讯保障系统的建设。
  据了解,为确保成米易东站站房在8月底完成内装工程,迎接竣工验收,中国铁建集团克服夏季高温天气的不力影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组织施工队伍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目前东站站房已进入内外装饰装修阶段。按照施工计划,到7月中旬米易东站站房可拆除外架,站房外立面效果将全面呈现出来。到8月底将全部完成装饰装修,迎接验收。
                                                             宋敬民 记者 周翼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