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盐边县芒果俏 要买先“探班” 外地客商到果农家门口下订单

时间:2019-07-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眼下正是盐边县中晚熟芒果陆续成熟上市的时节。日前,来自重庆、深圳等地的50多家水果销售商来到盐边县,“探班”盐边芒果。

  盐边县相关部门在桐子林镇金河村组织龙头企业、种植大户在果园基地召开了现场品鉴会,详细向客商们介绍当地芒果的区位优势、特色、主打品种和上市时间,并在现场举行了品尝活动,向各地客商推介盐边芒果。

  客商们对芒果的种植管理、打包运输、市场流通等产销环节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大家认为盐边芒果品质好,特别是晚熟品种市场优势明显,50多家客商均在各村果园、基地、农户家下了订单。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盐边县芒果产业围绕“互联网+现代服务业”发展,引入本来生活、阿里巴巴、京东、美团等大型电商平台,本地电商已建立自主电子商务 销售平台20个,培育了科技咨询服务、项目及销售服务等10支专业队伍,打造盐边芒果全产业链,对此次国内客商主动上门下订单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陶亚克 记者 梁波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