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仁和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改厕技术指导现场培训会

时间:2019-07-2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近日,仁和区农业农村局前往中坝乡召开农村改厕技术指导现场培训会,全面推进中坝乡农村改厕工作,中坝乡改厕分管负责人、乡经发办工作人员和各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培训现场,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对农村改厕的目的、意义、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以中坝乡中坝乡高坎子组农户作为示范户,进行了无害化卫生厕所模式、建造技术、使用管理的实地指导;对改厕的技术要求、补偿标注、验收标准等关键程序作了重点讲解。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要求中坝乡要按照省、市、区的农村改厕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对示范村改厕工作的指导和督查,乡经发办工作人员要做好农村改厕台帐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确保中坝乡农村卫生厕所行动顺利进行。

  “小厕所,大民生”,农村改厕事关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事关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坝乡改厕相关负责人要求,各村支两委要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开展改厕工作,并定期向中坝乡政府送报改厕中存在的问题。

  徐明燕 记者 王南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