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普达阳光首届火把节吸引上万人参与狂欢

时间:2019-07-2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7月26日晚,2019普达阳光首届火把节活动在普达阳光环湖景观区举行,上万人到场参与狂欢。

  “又是一个把你双眼点燃的七月,又是一个把你心灵点燃的七月,骑上你的骏马穿上美丽的衣裳,小伙姑娘一起走进爱的火把节……”欢快的彝人左脚舞、艳丽的彝族服饰、浓情的彝族歌声,朵洛荷黄伞表演、彝族歌舞、毕摩祈福表演、板凳龙等精彩的民俗文化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舞蹈演员来到火堆前跳起彝族传统舞蹈达体舞,游客一起聚在篝火四周和着音乐节拍跳起欢快的达体舞。

  据悉,此次火把节活动为期三天,不仅有丰富的歌舞表演和游乐活动,更有海量的攀西特色美食。

  记者 王南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