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量身定做”钢盖板 消除安全保畅通

时间:2019-08-1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因施工原因,东区瓜子坪马兰山社区一平台经常有大货车经过,导致一平台处的水沟盖板损坏严重。为此,社区工作人员找到施工单位沟通,由施工单位出材料,热心农民工帮忙安装,连续更换了3块盖板,但由于更换的盖板为水泥盖板,一段时间后,盖板就被碾压损毁。

  一平台路段为辖区居民出行和114路公交车必经之路,又是消防通道,为确保车辆、行人的安全,近日,马兰山社区党委专程联系辖区单位钢城集团冶金辅料分公司党支部,希望可以“量身定做”钢铁盖板。冶金辅材厂党支部得知后,立即派出两名党员前来测量损坏沟盖板尺寸。一周后,钢城集团冶金辅料分公司两名党员职工带着“量身定做”的钢制盖板,安装在水沟上。

  “盖板安装好了,解决了居民出行安全和消防通道的畅通问题,社区、钢城集团冶金辅料分公司为我们做了实实在在的好事。”辖区居民高国清说。

  肖燕 记者 吴晓龙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