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布德夏日荷塘嘉年华活动火热进行 约吗?

时间:2019-08-1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又是一年赏荷日,碧叶粉黛美如画。目前,莲藕产业观光示范园荷花竞相绽放,8月10日,在此举行的莲乡布德景区·夏日荷塘嘉年华活动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欣赏荷塘美景。

  在荷塘边,钓小龙虾成了不少游客的必打卡项目。活动现场,钓虾能手济济一堂,大人小孩齐上阵,放竿、上钓、收竿一气呵成,动作娴熟,全神贯注,引得周围游客欢呼声不断。游客还可以乘上小舟在菏塘游玩,体验荷塘泛舟乐趣。

  据悉,自8月10日起至8月31日,每个周末都将在仁和区布德镇荷花景区举办莲乡布德景区·夏日荷塘嘉年华活动,游客可到此参加荷塘小龙虾垂钓大赛、荷塘泛舟特色体验、儿童捞鱼活动、儿童剥莲子比赛、荷塘绘画(摄影)嘉年华、“荷花”主题美食品鉴等活动。

游客泛舟荷塘。.jpg

  曾勇 雷建萍 记者 王南桢

责任编辑:阮雨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