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守住政治底线 保持廉洁本色 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时间:2019-09-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9月6日上午,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教育厅党组成员李鸿才,应邀在攀枝花学院大礼堂做题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形势》的专题讲座。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出席讲座。

   李鸿才结合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围绕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如何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同时,通 过一些典型、鲜活的案例以案释纪、以案明纪,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守住政治底 线,保持廉洁本色,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

   攀枝花学院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市纪检监察系统和市教育系统干部共计500余人聆听了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发人深省,指导性和针对性强,为我们启 发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敲响了警钟。”讲座结束后,现场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初心职责,牢记使命任务,坚决同歪风邪气、违纪违法行为 做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

  据悉,此次专题讲座由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主办,这也是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开办的第26期专题培训。

记者 程桂英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