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云剑”追逃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成效

时间:2019-09-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9月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6月以来,我市公安机关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开展了“云剑”追逃专项行动,现已取得阶段成效。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5日,全市公安机关共抓获在逃人员45人。其中,抓获2017年后的逃犯39人,抓获2012年至2016年期间的逃犯6人,抓获公安部挂牌督捕逃犯1人。专项行动期间,我市公安机关广泛发动宣传教育,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实行全警合成作战,严格落实追逃责任,积极应用指纹、DNA、人脸图像、云数据等新技术新手段,对逃犯开展综合情报研判,使在逃人员无处遁形、无处可逃。

  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深入推进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工作措施,力争尽可能多的抓获在逃人员,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贡献。同时,敦促尚未归案的在逃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希望广大群众继续支持协助公安机关的工作,积极检举、揭发、举报在逃人员,公安机关将对提供检举、举报线索的群众实施严格保密和保护,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记者 李刚

责任编辑:阮雨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