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全市的教育工作者,您有一封信待查收!

时间:2019-09-1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

  秋菊溢彩,硕果盈枝。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中共攀枝花市委、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及为教育事业贡献毕生心血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千方百计增加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深化教育改革,着力打造区域教育高地,全市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你们牢记教育初心,坚守三尺讲台,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教与关注社会相统一,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尊重。你们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无愧于“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光荣称号。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重视教育就是重视未来,赢得教育才能赢得未来。当前,攀枝花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紧紧围绕省委对攀枝花发展“3+2”的新定位新要求,深入落实“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全力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扎实推进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建设,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南向开放门户,全面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这不仅赋予了全市教育战线更加光荣神圣的使命,而且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忠于事业、甘当人梯,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引领学生,以高尚的道德情操熏陶学生,以精深的学识才华教导学生,以仁厚的胸襟情怀关爱学生,当好教育改革的开拓者、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敬业奉献的好模范,为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更大力量。

  发展教育,人人有责。各级党委、政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纵深推进科教兴攀和人才强市战略,着力抓改革激活力、抓公平促普惠、抓内涵提质量,继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提高教师待遇,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让攀枝花区域教育高地的基石越来越坚实,让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一年更比一年好。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注教育、支持教育,常怀爱教之心、多做利教之事、善解办教之忧,加快汇聚攀枝花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写好攀枝花教育事业“奋进之笔”,助推英雄攀枝花再出发、阳光康养地开新篇!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攀枝花市委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

  2019年9月10日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