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枣树坡社区:禁毒志愿者进家庭

时间:2019-09-1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图为民警和青年志愿者上门家访,进行禁毒宣传。

  近日,东区枣子坪街道枣树坡社区“七色光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了以“禁毒志愿者进家庭”为主题的禁毒直传活动,不断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向纵深发展。

  活动中,东区公安分局民警给辖区青少年们讲解了毒品的危害,青少年们也踊跃回答民警的问题并举手提问。民警还给青少年带来了一系列的禁毒资料:《毒品的危害有哪些?》《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依法禁毒、构建和谐》《毒品预防教育读本》等。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为号召社区居民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形成”禁毒工作,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发动并开展了禁毒志愿者进家庭活动。禁毒志愿者通过上门家访,不但对涉毒人员其家庭成员进行帮教、谈心,还积极引导他们远离毒品,号召大家勇于向公安机关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线索,在全社会形成毒品问题人人参与良好氛围,充分激发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禁毒、防毒意识,使禁毒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御毒品侵害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社区工作人员介绍。

罗心茹 记者 吴晓龙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