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375名攀枝花新兵今日启程奔赴军营

时间:2019-09-1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儿子,我们为你感到自豪和骄傲!到了军营以后,给妈妈来个电话,报个平安。希望你到了河南武警部队以后,刻苦训练,听从指挥,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锻炼自己。”9月10日下午15时30分,市中心广场,市民唐蓉莲殷殷嘱咐即将奔赴军营的儿子。“他从小的梦想就是做一名军人,今天,他的愿望实现了,我为他骄傲!”唐蓉莲说。

  当天,我市2019年度新兵欢送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全市的375名新兵今天将分赴山东、甘肃、河南、西藏等地,投身军营,开启军旅生活。

  “我到甘肃兰州某空军部队服役。到部队后,我会时刻牢记习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指示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亲人的嘱托和家乡人民的期盼,严守纪律,刻苦训练,扎根军营,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贡献。”新兵魏晓禾激动地说。

记者 吴晓龙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