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盐边公安抓捕潜逃14年命案凶手 被害人家属敲锣打鼓送锦旗

时间:2019-09-1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9月10日,记者从盐边县公安局获悉,日前该局在“云剑”行动中,破获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抓捕了逃亡14年的罪犯杨某东,受害人家属送来锦旗致谢。

  “感谢你们14年来一直锲而不舍地追捕凶手……”9月6日上午,被害人家属王某某一家敲锣打鼓将写有“锲而不舍 千里缉凶  忠诚履职 一心为民”、“千里缉凶慰民心 忠诚担当保平安”的两面锦旗送到盐边县公安局,表达感激之情。

  据悉,2005年1月3日,因男女关系纠纷,盐边县桐子林镇红星小区居民王某某在家中被其男友杨某东持刀杀死。作案后杨某东潜逃。多年来,盐边公安局办案民警换了一茬又一茬,但是对命案逃犯杨某东的抓捕工作始终没有放松,多方多地开展工作,但一直未能抓获杨某东。

  2019年6月,公安部“云剑”行动开展以来,盐边县局党委坚持命案必破的理念,抽调精干警力组成追逃专班,对历年在逃人员尤其是命案逃犯进行重新梳理,作为潜逃多年的重大逃犯,杨某东再次被列为重点目标。数月来,盐边县公安局追逃专班先后远赴四川省成都市、云南省、湖北省等地开展工作。经过不懈努力,于8月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将潜逃14年的命案逃犯杨某东抓捕归案。

  盐边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案的成功告破彰显了盐边公安顽强拼搏、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勇于担当、坚决打击违法犯罪,保一方平安的坚定决心。全局民警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捍卫政治安定、社会稳定,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陈青燕 刘发香 记者 梁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