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我是三线建设者 我与国旗同框——密地街道两社区开展喜迎国庆活动

时间:2019-09-2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9月26日,密地街道佳运社区与矿运社区开展了喜迎国庆活动,向祖国表达爱意。

  密地街道佳运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我是三线建设者 我与国旗同框”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当天,佳运社区邀请了29名与新中国同岁的老人以及辖区里70岁以上的老人一起庆生,喜迎国庆。“他们曾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了青春,今天祖国没有忘记他们,希望老人们能在社区继续幸福地生活下去。”佳运社区党委书记吴琳这样说。


  祝祖国生日快乐。

  老人摆数字70,祝福中国。


  在社区的组织下,90名老人整齐的摆成数字70,并跟着旋律哼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在歌曲中感受祖国母亲的伟大,祝福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我与祖国同岁,我自豪!祝祖国明天更美好!”吃着社区准备的蛋糕,老人何开礼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W020190927548174372761.jpg

  来自社区的生日祝福。


  目光转到密地街道矿运社区,社区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康馨矿运,你我共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庆祝活动。在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的爱心陪伴下,200余名社区老人欢聚一堂,看节目、唱红歌、品蛋糕,活动当天,社区还专程邀请了3名1949年出生的老人,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区退休老人蒋永贵画了两幅作品——《红日照征途》《红军颂》献给祖国母亲,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

  密地街道矿运社区“群巢新生活——矿运社区文化茶园”正式揭牌。


  为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矿运社区举行了社区“群巢新生活——社区文化茶园”揭牌仪式。据了解,针对辖区空巢老人较多、需求多样等现状,今年3月,矿运社区开展起了“群巢”养老服务,针对空巢老人医、食、住、行、娱、孝6方面,选取15户60岁以上的空巢老人开展“一对一”服务,建立“个体康养家庭+全域康养社区”的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

  记者 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