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贾瑞云调研国庆节日氛围营造和安全播出工作

时间:2019-09-2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9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贾瑞云率队对国庆氛围营造和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等工作进行调研。贾瑞云强调,今年的10月1日,是我们伟大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岁的生日,这是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喜事,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精心布置、细心雕琢,扮靓我们的城市家园;要强化值守、审核和保障,做到国庆期间广播电视播出和传输“零事故”,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安定祥和、优美靓丽、欢乐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展现“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的靓丽风采。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参加调研。
  国庆节即将到来,这两天我市街头已经被彩旗和鲜花所装扮,处处流露出一派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在攀西科技城市民广场,曾经的小荒坡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大片的绿地和花卉。一个巨型花篮亮相广场中央,以盛装姿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贾瑞云、王波一行来到这里,沿着广场绿地上“镶嵌”的小路,缓步而行,一路仔细察看,对广场建设和国庆氛围营造工作提出要求。贾瑞云指出,市民广场是服务于广大群众,满足广大市民休闲娱乐健身需求的重要场所,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在规划、设计和建设中突出体现以人为本思想,建好各类便民设施,切实惠及广大群众。
  在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广场提升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周围的树木上挂满了一串串火红的灯笼,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的大门搭建在入口处,更增添了国庆的节日氛围。贾瑞云要求,相关部门要抓紧施工,确保在国庆节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
  穿过市中心广场的炳草岗大街道路两旁绿化带郁郁葱葱、花艳叶绿,街道的灯杆上悬挂着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呈现出一片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在这里,贾瑞云、王波对灯光小品改造、国旗悬挂、干道绿化景观打造等国庆氛围营造和市容整治工作进行了调研,并提出具体要求。
  来到四川广电网络攀枝花分公司,贾瑞云、王波走进智慧广电机房,详细了解了国庆期间广播电视网络传输工作和保障情况。四川广电网络攀枝花分公司一共负责对全市传输161套电视节目,目前各项节日期间的安全传输工作正有序推进。贾瑞云指出,机房是广电网络传输的核心区域,要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完善相关预案,切实做好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广播电视安全传输。贾瑞云、王波还对智慧广电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
  播出机房是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安全播出的核心部门。在这里,贾瑞云、王波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广播电视台关于节日期间安全播出工作和节目编排等相关情况的汇报。“责任重于泰山”,贾瑞云要求,要加强值班值守、设备检查维护和技术保障,精益求精做好节目编排,把好质量、安全关,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更高的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和无线传输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零差错、零事故,及时将中央、省、市关于国庆系列活动的宣传报道传播到最基层、送进千家万户。

在位于广播电视台的监播中心,贾瑞云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完善电脑监播自动化系统,加强广播电视台等重点单位的人防、物防、技防体系建设,做好重要传输线路防范工作,着力提升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水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调研中,贾瑞云强调,各级各部门切不可有丝毫懈怠,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氛围营造、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交通、旅游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和区域的安全监管;要切实做好城市运行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水电气供应保障有力、交通运行安全有序、市场供应繁荣稳定、文化娱乐丰富多彩、旅游活动秩序井然、市政环境干净整洁;要强化责任落实和协调配合,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优美靓丽、欢乐热烈的国庆佳节。
  市领导江海、马晓凤、李文飞参加调研。

  记者 吴禹涵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