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仁和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9-10-2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10月23日上午,仁和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大河中学礼堂胜利闭幕。会议选举蔡君同志为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区长。

  大会应到代表148名,实际到会代表142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读了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通过的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蔡君为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政府区长。

  根据《攀枝花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蔡君,在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随后,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蔡君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做到信念坚定,顾全大局;不负重托,真抓实干;不忘初心,勤政为民;依法履职,团结奋进;心向阳光,干净担当,不辜负全区27万人民的真诚信任和殷切期望。

  据悉,蔡君,女,汉族,1971年4月生,云南昭通人,1998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攀枝花市仁和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

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任婧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