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仁和区垃圾中转站正式投入生产运行

时间:2019-10-2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10月25日上午,仁和区垃圾中转站竣工并正式投入生产运行,一辆辆满载生活垃圾的环卫运输车辆正排队依次缓缓驶入压缩车间,在技术工人的引导下将垃圾倒入垃圾容器进行压缩,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据了解,随着仁和区城市建设规模的快速拓展,居民生活垃圾产生量不断增加,收集生活垃圾的区域也不断扩大,导致仁和区现有的垃圾中转处理能力严重不足,而且处理工艺技术较落后,出现了“跑冒滴漏”现象。为满足当前生活垃圾中转的迫切需要,进一步完善城市生活垃圾收运体系,仁和区在2018年启动了新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仁和区总发乡立新村六组,占地6695.93平方米,建筑面积858平方米,投入资金1200余万元,新建成一座日处理生活垃圾200吨的生产线,包括有3个“竖式压缩”操作平台的压缩车间、业务用房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据悉,项目于2019年4月初开始破土动工建设,通过为期半年的紧张施工建设,目前项目已全部建成。垃圾中转站正式投入运行后,将大力提高全区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进一步改善城乡生态、人居环境。 

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