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四川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盐边开赛

时间:2019-10-2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10月28日,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盐边县红格训练基地开赛,赛期7天,来自全省18个地市州的35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这次比赛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拳跆中心、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盐边县人民政府等4个单位承办。据赛事规定,参赛队伍分男女两支,共有青年组、少年组和新苗组三个分组项目竞赛,参赛队员将在42个级别展开激烈角逐。攀枝花队共有27人参赛,分别参加男子新苗组、男子少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新苗组和女子少年组的比赛。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张仕海告诉记者,本次比赛是各地市州业余体校拳击运动员的一次实力大比拼,是对各市、县及业余体校基层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发现和选拔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的主要渠道。

  钱满 记者 梁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