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米易县草场乡龙华村丰富载体推动主题教育见成效

时间:2019-10-2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10月29日,记者从米易县草场乡了解到,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草场乡龙华村通过不断丰富活动载体,组织开展“阳光下的宣誓”、“阳光下的承诺”、“圆梦微心愿”等活动,使得党员干部在群众监督下牢记身份、践行对党承诺,用心为民服务,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开展“阳光下的宣誓”活动,让党员身份亮出来。草场乡龙华村结合大型群众活动,组织党员在群众见证下亮明身份、开展重温入党誓言,让宣誓与实际活动相结合,将重温入党誓词从室内搬到室外,有效激发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让党员牢记入党之初心,增强党员意识,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并在阳光下接受广大村民的监督。
  开展“阳光下的承诺”活动,用实际行动践初心。草场乡龙华村组织党员根据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量身确定承诺,立足群众需求、岗位职责、自身特长,确定“一句话承诺”内容,在群众会上公开承诺,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检验,切实兑现承诺内容,组织群众对党员履行承诺情况进行民主评诺。通过定诺、承诺、践诺、评诺,促使党员以更加务实的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联系服务群众暖民心。草场乡龙华村组织党员开展贫困户家庭生活情况摸底走访,征集贫困群众需求与心愿,联合县乡帮扶干部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特长积极参与扶贫活动的自愿认领和认捐,为贫困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采取认捐一批、采购一批的方式,为贫困群众赠送了一批书桌椅、台灯、被褥、衣物等生活、学习必需用品,圆梦微心愿,把温暖送到了群众家门口、心坎上。

  安智豪 康洁 记者 程桂英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