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攀枝花交易分团准备就绪

时间:2019-11-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记者近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 行。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总体要求和省委、省政府“规模更大、质量更优、创新更强、层次更高、成效更好”的安排部署,我 市高度重视、认真实施,目前各项工作就绪。

  我市于 8月2日印发了《攀枝花市关于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方案》,召开了工作推进会,成立了以分管副市长任团长,市级各有关部门、各县(区)、 钒钛高新区等22个单位为成员的交易分团;将省级参会目标任务分解下达,已有26家企业42人参会,超额完成了省交易团下达我市20户企业40人参会目标 任务,全团参会人数达79人。

  同时,我市 主动做好企业指导服务工作,对参会企业进一步实行“保姆式”服务,建立微信、QQ工作联络群,及时为企业、县(区)解决各类问题并提供理论和技术帮助;指 导各县(区)、钒钛高新区、有关企业进行网上报名,帮助分团成员办理证件共计91个;将参展的3000余家外国企业名单和140余项配套活动及时告知我市 参会企业,为企业先行开展对接提供便利条件。此外,为企业争取了参会补助和签约奖励专项经费,提高企业参与的积极性。

记者 江潇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