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取得实效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11月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前期调研成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阶段性工作汇报,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课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直面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人作指导讲话,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刘海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调研组织有力,切口选题贴近实际,调研成果扎实有效,达到了以调研锤炼党性、推动工作、服务大局的效果。下一步要继续抓好调查研 究相关工作,特别是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认真审视调研成果还存在哪些不到位、不协调的地方,及时调整完善,更 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刘海强调,要迅 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 精神上来;要持之以恒抓好主题教育,抓紧推动调研成果转化,继续深入推进整改整治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围绕市委工作大局,把护航“两城”建设贯 穿纪检监察工作和执纪执法全过程、各方面,体现纪检监察机关的新担当新作为。

记者 徐杨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