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为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搭建广阔平台
​我市举办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暨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11-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11月2日上午,攀枝花市2019年秋季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暨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为320余名退役军人军属就教育培训、创业帮扶、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解读,65家企业在现场招聘会上提供了217个 岗位供退役军人军属选择。“我是今年刚刚退役的军人,参加今天的招聘会,就是希望多了解相关的退役军人就业政策,找到一份合适自己的工作。”退役军人彭东 说。

  据了解,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以 来,突出将安置与就业创业、拥军优抚、权益维护等作为工作主线,立足攀枝花实际,努力为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提供发展机遇。众多企业也以实际行 动关心帮助、支持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作为服务退役军人的业务部门,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促进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的有效办法,不断拓 宽渠道,携手全社会共同为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提供更加精准的指导和服务。

记者 吴晓龙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