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西区邀请专家审核为疾控把关

时间:2019-11-1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培训现场.jpg

  日前,西区疾控中心邀请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的教授许欣对全体职工进行培训,提高全体职工对实验室资质认定的认识和执行,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服务。

  当天,许欣就《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以及原始记录表格等体系文件的编制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就评审现场考核可能出现的问题、应该注意的细节以及解决问题的办法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对该中心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审核把关。

  该中心干部职工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对如何开展实验室资质认定的认识,明确了改进完善事项。下一步将会把所学到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加快工作步伐,进一步加快实验室资质认定工作进度,强基达标,提质增效。

  汪显达 记者 周越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