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院坝里说烦心事 共商共建促和谐

时间:2019-12-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我赞同物业管理费从12月1日开始收取。”11月28日下午,西区清香坪街道路南社区联合清香坪派出所、金国物业等单位以“坝坝会”的形式,共同讨论小区管理难题。老党员邓明生、胡素清等亮身份、做承诺,有力带动了居民缴纳物管费的积极性,破解了小区物业管理难题,促进了小区和谐。

  清香坪街道路南社区管辖的书香御景小区3栋是原市公路工程公司回建房,有住户76户,居民多为原市公路工程公司退休职工。今年6月以来,因基础设施配备及物业管理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居民与物业产生纠纷,导致部分居民不愿缴纳物管费。

  坝坝会上,大家从小区路灯安装、摄像头安装、楼道清扫等方面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后达成一致意见:金国物业同意接管3栋物业卫生管理,安装摄像头、路灯达到全覆盖,保安分时段巡逻;物业管理费从12月1日开始收取。党员们率先表态支持小区物业管理,带动了更多的居民支持参与平安小区建设。


坝坝会场景.jpg


  杨顺萍 记者 周越

责任编辑:阮雨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