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确保开门红 2020年我市第一次项目推进协调会召开

时间:2020-01-18 来源:​非钒钛度

  攀枝花日报讯(记者 江潇)1月18日,市“两会”刚刚闭幕,市政府立即召开2020年全市第一次项目推进协调会,市领导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各县(区)、园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一步坚定信心、压实责任、推动落实,促进重大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主持会议并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必须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按照市委十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做出的决策部署,集中精力抓项目,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不低于10%、工业投资增长不低于10%的目标。
  市委副书记彭映梅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县(区)政府、市级部门的发言后,虞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拉动经济增长、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认真研究和破解问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虞平强调,要明确任务,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主动、务实作为,把全年指标任务分解到县(区),落实到每一个项目上,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主动谋划,抓住“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重大战略和政策机遇,积极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对外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对上加强与国家、省相关部门的常态对接,争取把更多打基础利长远的项目纳入国家、省“十四五”规划的“总盘子”。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用地、电力、运输、供水等要素保障,提前做好融资、环评、安评等项目建设的前期服务工作,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要健全工作机制,坚持每天想项目、每周一通报、每月一协调、每季度 一拉练,推进项目调度和经济运行调度制度化、常态化,以项目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增强发展后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林建国、刘元海、刘建明、李仁杰、李文飞、敬登峰、邓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