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我市首宗“云签约”项目顺利签约

时间:2020-02-26 来源:非钒钛度

  非钒钛度讯(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薛巍文/图)“隔离”阻挡不了沟通,“疫情”阻挡不了发展。经过多日的线上沟通协调,2月26日下午,攀枝花市仁和区与成都幸福公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携手打造的幸福公社项目举行了网络视频签约仪式。据悉,这是我市今年首宗“云签约”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平地镇迤沙拉村,可建设用地占地面积约6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预计投资总额20亿元。项目拟充分挖掘迤沙拉生态资源、旅游资源、俚濮彝族文化资源,以体验田园农耕的生活方式,带动产品的销售和整体价值的实现。目前,幸福公社已经成为一种模式,是一个集聚了田园养老、 国学文化、手工村落等多个形象的标签,是针对城市家庭乡村度假、田园休闲的迷你别墅社区,也是康养人群、旅游人群有关怀、有温度的家。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区经济合作局在暂停一切走出去和请进来招商引资活动的前提下,早启动、早谋划、早推进,创新思路,构建新型投资推广洽谈方式,通过电话、视频、短信、微信、QQ、函件、电子邮箱等多种方式开展线上招商,非见面洽谈;配备“项目代办员”,为企业提供领办、代办等专业化、精准化不见面服务,以优质服务推动项目洽谈推进、落地开工;深入谋划全年工作思路和计划,系统制定全年目标产业、目标企业外出对接方案。截至目前,已与90多家企业进行了对接联系,18个在谈项目顺利推进,其中11个进入签约筹备阶段。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