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攀枝花日报社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3-26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攀枝花日报社党委

  反馈巡察情况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20年3月25日,十届市委第十轮第四巡察组巡察攀枝花日报社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攀枝花日报社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刘霄在会上反馈巡察意见,并针对报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钟海峰对表示存在问题的整改提出了意见建议。攀枝花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彭宗云主持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刘霄在反馈巡察情况时指出,攀枝花日报社党委主要存在以下问题: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的针对性和系统性有差距,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差距,聚势谋远凝聚共识的能力有差距;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性不强,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不想抓、抓不严的情况依然存在,求真务实的精神不强,作风松散;领导班子凝聚力不强、议事不够规范,选人用人程序与档案仍不规范,干部队伍建设断档,基层党建领导弱化,领导表率作用欠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勇气不足等。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钟海峰就整改工作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巡察整改的自觉性;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对照巡察指出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要注重制度建设,不断健全“长久立”的机制,进一步深化标本兼治,促进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

  攀枝花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彭宗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提出的建议,将端正思想态度,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细化整改措施,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运用巡察成果,全面推进报社工作,切实把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标本兼治。二是要明确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走深走实。攀枝花日报社党委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抓牢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三是要坚持把巡察整改同抓改革促发展结合起来,为保障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要坚持把巡察整改工作同深入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和报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标本兼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全面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胡德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