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虞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0-05-2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态度讯(记者 江潇)5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虞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和市委十届第13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对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系统的谋划部署,为我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指明了方向。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举措,为我们做好今年工作提供了更加明晰的路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要求,迅速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重大部署,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学习研讨、宣传宣讲、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并结合分管工作,加大“六稳”力度,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千方百计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要督促指导分管部门,按照年初的既定目标任务,积极对标补差、查漏补缺,优化措施、加快进度,切实推动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奋力实现“双过半”、夺取双胜利;学好用好市党政代表团赴重庆市长寿区考察学习成果,加强向上汇报争取,推动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不断走深走实;加快“两城”规划建设,研究吃透省上《关于规划建设省级新区的指导意见》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全力推动金江片区规划建设、国家物流枢纽、攀西科技产业园、阳光大道南北延线等重大承载项目,积极创建省级新区。要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室内文化场馆以及网吧、电影院等密闭式娱乐场所,强化校园防控确保师生绝对安全。要抓好防火防汛等安全稳定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严密管控野外火源,加强气象预测,配足应急装备,强化群防群治,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国“两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