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虞平调研打开“三把锁”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0-07-0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江潇)打开交通拥堵“三把锁”项目是全市人民高度关注的重点民生项目。7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专题调研打开“三把锁”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建设中的具体问题,力促项目提速增效。他强调,要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抢抓工期、加快进度,及早打开交通拥堵“三把锁”,不断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持续提升全市道路通达水平,让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在“第一把锁”所在的机场路口,虞平详细了解炳二区二规十路项目推进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桥梁桩基施工,计划于2021年8月建成,届时将打通天津路与攀枝花大道之间的连接线,市民可在机场路口通过此路直达滨江大道,有效缓解机场路口交通拥堵。虞平要求,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群众生活的影响。要依法施工、文明施工,做好施工影响的公示公告,争取周边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要加强协调联动、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炳二区二规十路项目桥梁桩基施工。

  走进攀枝花大道三角花园路段改造项目现场,虞平详细了解新建人行天桥装饰装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天桥的装饰装修,做好环境的绿化美化,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效率。要根据通车后的实际情况,科学研判、合理调度,优化交通组织,让城市更加畅通。
  站在市中心医院旁的大河河岸高处,虞平隔河眺望迤沙拉大道,详细听取市中心医院与渡仁西线连接大桥项目推进情况汇报。长期以来,连接市中心医院与城市主干道的进出通道只有一条,拥堵比较严重,老百姓看病十分不便。为彻底解决这一交通“顽症”,我市将在市中心医院与迤沙拉大道之间架起一座连接桥,打通另一条群众看病就医的健康线、生命线。目前,桥梁正在抓紧施工。虞平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大设备、人员的投入,加快施工进度,向速度要效益,向质量要效益,力争早日完工,尽快解决中心医院周边交通拥堵问题。
  虞平还调研了炳仁线与机场路交叉口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要在保证交通安全有序的基础上,采取乔、灌、草相结合的方式,做好绿化美化和后期管护工作,展现景观特色,提升城市形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畅通出行和美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满意度。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副市长李文飞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