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4路公交车能否停靠竹湖园站点?答复来了

时间:2020-07-0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近日
  有市民向市长信箱写信建议4路公交车停靠竹湖园站

↓↓↓

  目前竹湖园台联改造已经接近尾声,公交站点也进行了相应变革。本着方便临江路、江山里、老市委等沿线群众出行的需求,建议4路公交车下行方向(竹湖园往人大方向)增加竹湖园停靠点,上行停靠点可保留现有停靠方式。目前4路的紫荆山和榕树街站点距离太远,下行方向应该增加竹湖园停靠点。请公交公司本着为民服务的原则,评估新增下行方向停靠竹湖园的紧迫性,目前竹湖园下行方向公交车停靠资源富裕,新增一个站点没有多大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703152258.jpg


  针对网友的问题
  市交通运输局给出回复↓↓↓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关于“增加4路公交车竹湖园停靠站的建议”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为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压力,打通局部交通“微循环”,从6月12日起,我局公交公司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对途经紫荆山、竹湖园的公交线路实行分站停靠。从临江路至中心广场方向,4路停靠紫荆山公交站(海关对面),不停靠竹湖园公交站。从临江路方向至竹湖园(五医院)车站,除4路外,还有105路运营,105路停靠竹湖园车站,市民可选择乘坐。
  我局工作人员于2020年6月28日下午与来信人进行了电话沟通,向其说明了情况。此复。

来源:市长信箱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