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大田石榴怎么卖?抖音网红来帮忙

时间:2020-09-1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薛巍文/图)9月12日,仁和区大田镇银鹿村成立攀田万户联播主播联盟,将直播间搬到石榴园,邀请各大平台网红主播开展“跟我回家·榴在大田”现场直播带货,助力大田石榴销售。

  据了解,大田镇有着独特的土地、光热和气候等资源,从九十年代初发展石榴产业至今已有近30年的历史,近几年石榴面积逐年扩大,产量逐年上升。石榴种植规模已发展到15000多亩,年产1400万公斤,2019年产值达1亿元。全镇农民农业收入的70%来自石榴产业。今年受疫情影响,大田镇石榴销售受到了一定影响。为此,银鹿村成立攀田万户联播主播联盟,邀请网红主播来销售石榴,通过直播带货拓宽石榴销售渠道。

  在石榴园,主播现场从树上摘下一个个成熟饱满的石榴,当场划开,一颗颗红灿灿似珍珠玛瑙似的果粒展现在粉丝面前,引得镜头前的粉丝们纷纷下单购买。网络主播妙语连珠,卖力带货,期间穿插才艺表演,带动直播间人气爆棚。

  银鹿村党支部书记李荣昌介绍,在吸引网红主播加入直播团队的同时,他们还将举办培训班,邀请专业老师授课,重点培养自己家乡的网红主播,让村民掌握网络营销技能,通过网络直播卖自己家乡的石榴,进一步拓宽大田石榴销售渠道,助力村民增收致富。此次直播带货将持续一周左右,目前已带货爆单20000余单,销售石榴10万余斤。

主播在直播带货。.jpg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