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致敬!我市参加省表彰大会代表载誉归来

时间:2020-11-1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晓龙)11月18日13时50分,我市参加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表彰大会的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乘坐的航班顺利抵达保安营机场,载誉归来。

  据了解,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我市共有27名抗疫先进个人、9个先进集体、3名优秀共产党员、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名防汛救灾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表彰抗疫工作先进,是为了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学先进赶先进,在推进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的过程当中,不畏艰险,努力担当,奋力拼搏,多做贡献,争当表率。”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新说。

  此次受到表彰的东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雷茹说:“非常有幸能参加这个表彰大会,这是对于我们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肯定,同时也是一次鼓励和鞭策,它激励了我们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我们的疫情防控体系和我们的应急防控机制,为保障辖区居民的健康贡献我们的力量。”

  市疾控中心主任刘美仙说:“此次表彰大会,更加坚定了我们全面战胜新冠疫情,取得最终胜利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新冠疫情的决策部署,按照常态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要求,扎实做好冬春季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荣誉亦是沉甸甸的责任,这份荣誉是属于我们大家的。”受表彰的东区东华街道阳城社区党委书记黄小华表示将继续在基层一线中做好常态化的防疫工作。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医院护师李超表示:“此次表彰大会是党和国家对我们抗疫工作的一个肯定和一个鼓励,更是一份责任,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们会秉承着生命至上,患者至上的工作理念,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盐边县公安局红格派出所教导员刘克林说:“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作为人民警察,我只是尽了自己该尽的职责。”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