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康养人群免费乘坐!米易县打造康养客运专线

时间:2020-11-1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王思渊 记者 李杰)为切实做好阳光康养服务工作,近日,继与成都市医疗保障局举行医疗保障合作签约仪式,实现成都到米易康养群众使用社保卡联网结算后,米易县正式开通米易至攀枝花保安营机场、西昌青山机场接驳客运专线,往返米易的康养人群可免费乘坐。

  据了解,接驳专线专门为往返米易县的康养人群定制。针对前往米易的康养人群,只要提供对应的居住酒店,在经过核实后,就可免费乘坐接驳客运专线。同时,为了让往返米易的康养人群安全、舒心到达米易和返程,米易县对接驳专线车辆和驾驶人员进行了精心准备。“我们的车辆在每次发车之前,都会严格检查,而且司机均选取驾龄长、驾驶平稳的,全力为康养人群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乘车服务。”米易县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股股长曾建华说。

  据悉,结合航班实际,米易县精心谋划了接驳专线发车时间。每周星期一至星期天,两辆接驳专车于早上8:30从米易县宁泽阳光酒店发车,途经安宁明珠大酒店、合美壹家酒店后上高速,分别直达攀枝花保安营机场和西昌青山机场,当天13:30从机场返回米易。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