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攀枝花举行

时间:2020-11-1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攀枝花举行
  罗佳明作宣讲报告 虞平主持报告会
  黄正富李群林彭映梅出席


  非钒钛度讯(记者 程桂英 梁波 李杰)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1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攀枝花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市委副书记彭映梅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罗佳明围绕“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紧密结合四川、攀枝花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鲜活、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广度,让聆听报告的同志深受启发、倍受教育。
  虞平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消化吸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省、市委的落实要求上来,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落地落实见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其他市领导;市级部门(单位)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东区、西区、仁和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党员干部,相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市委宣讲团成员共计600余人聆听报告。
  当天,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张克俊,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经济学院教授徐海鑫分别在我市盐边县、米易县作宣讲报告。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