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虞平参加市十届人大八次会议仁和区代表团审查

时间:2021-01-2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同心协力谋发展  善作善成抓落实
  虞平参加市十届人大八次会议仁和区代表团审查


  非钒钛度讯(记者 江潇 实习生 冉婧)1月21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来到市十届人大八次会议仁和区代表团,倾听代表心声,与代表们一起审查政府工作报告。他希望广大代表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凝聚全市干部群众的热情和干劲,深入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市政府工作安排,同心协力谋发展,善作善成抓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开好局、起好步。
  话成绩,叹来之不易;提建议,各抒己见;谋未来,豪情满怀……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乡村振兴、农文旅融合发展、科技创新引领、常态化疫情防控、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实事求是、振奋人心,谋划“十四五”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站位高远、统筹兼顾,安排2021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切合我市实际,符合全市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是一个务实进取、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将紧扣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立足岗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贡献智慧和力量。
  虞平认真聆听代表发言,鼓励各位代表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提建议、献良策,推动攀枝花各项事业在新阶段、新格局中高质量赶超发展。虞平说,仁和区要依托区位优势,大力引进优势产业项目,拓展钒钛新材料、光电、机械加工、观光农业等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依托攀枝花南站、攀大高速公路、机场迁建等交通优势,加快南向拓展步伐,推动产业集聚发展,补齐城乡发展短板。
  虞平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已经开启,全市上下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战就是决战”的决心和姿态,团结拼搏、开拓奋进,集中力量解决好群众最迫切、发展最急需的问题,切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要深入落实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抢抓发展机遇,聚焦短板弱项,锁定工作重点,制定施工图、倒排时间表,全力推动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市“两会”工作安排尽快落地落实,加快把“十四五”规划的美好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