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厉害了!攀钢钢轨助力广州地铁创造世界地铁最快速度

时间:2021-04-0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李想 特约通讯员 王文锋)近日,从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由攀钢独家供应钢轨的广州地铁18号线,成功完成逐级提速试验,运行速度最高达到176公里/小时,达到设计时速的110%,刷新了世界地铁最快速度纪录。

  据悉,广州地铁18号线全长62.7公里,为全地下施工。地铁提速试验的目的在于线路通车前进行全面系统的检验。试验期间,该地铁线运行速度由80公里/小时逐级提速至160公里/小时,在时速160公里以上期间运行平稳,最终达到工程设计速度的110%,以176公里/小时的速度顺利完成了高速地铁的区间试运行。在众多测试数据中,车辆平稳性、轨道质量指数、接触网平顺性等指标居国内领先水平,更好地保障了地铁行车安全,充分展现了攀钢地铁钢轨产品的优异性能。

  近年来,攀钢国贸公司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聚焦攀钢钢轨品牌建设战略,围绕钢轨产品营销目标任务,积极协同攀钢钒轨梁厂,坚持“正派经营、安全、品质不容妥协”的永续经营理念,全面推动钢轨技术营销创新,加大对城市轨道交通市场60N廓形短尺钢轨产品的推广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攀钢60N廓形短尺钢轨已在成都、重庆、杭州、广州等国内主要城市实现了广泛运用,为攀钢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攀钢国贸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持“打造世界顶级铁路用钢服务商”的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强化市场研判,充分掌握用户的需求动态,洞察行业前沿趋势与未来格局,全力做好用户服务工作,为攀钢打造国际领先的铁路用钢品牌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