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为期9个月!我市全力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时间:2021-06-1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翼)记者6月16日从市林业局获悉,按照国家林草局、省林草局统一部署,近日,市林业局、市公安局结合我市实际联合印发了《攀枝花市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9个月的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的打击范围主要为2013年1月1日以来非法侵占林地、毁林开垦、滥砍盗伐林木、违规拆分审批林地、临时用地逾期使用、违规调整和破坏国家级和省级公益林等问题。市林业局公布了市、县(区)举报电话和微信公众号,为及时举报、投诉违法犯罪行为提供快速、便捷的渠道。

  据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林长制的一项重要工作,涉及面广、时间跨度大、政策性强。市林业局、市公安局将对各类疑似问题线索共同逐一实地调查核实,按照“案件查处、林地回收、追责问责”三个到位原则,综合运用通报、约谈、曝光等措施,全力推动毁林案件的查处,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