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攀枝花市疾控中心健康提示

时间:2022-01-2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2022年1月23日,北京通报本轮疫情目前为两个较为明确的传播链条,分别为奥密克戎变异株关联疫情和德尔塔变异株关联疫情。其中北京丰台冷链相关疫情涉及山东、河北、山西等地。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攀枝花市疾控中心提示您

  一、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以及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如您近期有疫情地区旅居史,收到提醒短信或健康码变为“黄码”,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旅居史,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配合做好隔离管控措施。

  二、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管理规定,规范佩戴口罩,亮健康码、扫场所码,测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勤通风。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健康,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不要自行服药,佩戴口罩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参加聚餐聚会。

  三、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倡导所有省外人员来(返)攀后均进行1次核酸检测。如果您是从陆地边境口岸城市(与香港、澳门有口岸相连的除外)的来(返)攀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四、新增(调整)重点地区来(返)攀人员管控措施。

  注:1、红色带星号为今日新增。

  2、有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以及疫情风险较高的地市来(返)攀人员参照上述规定执行。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动态调整风险排查措施。

  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请在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者“国务院客户端”的“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模块下查看。

来源:攀枝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胡德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