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攀枝花首条国潮风情特色街开街

时间:2022-10-0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蒲茂源 王雨函 记者 王南桢 文/图)10月1日晚,位于仁和广场旁的国潮风情特色街开街,从润丰新座到宝灵步行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当晚,国潮风情街灯光璀璨,到处欢声笑语。人们在此观夜景、品美食、玩项目,其乐融融。街区建筑外立面上的各式霓虹灯光,时尚、璀璨的各色灯牌、灯条将夜幕下的街景点缀得如梦如幻。道路两旁,灯柱在五彩斑斓的灯光照射下喷射轻柔水雾,营造出朦胧的“薄雾森林”。集装箱平台上,小灯星星点点、文艺清新,吸引不少市民游客纷纷前来拍照留影、先睹为快。


  美食是风情街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奶茶、炸串、火锅杯、糕点……总有一样能够满足挑剔食客的胃。沿着街区一路走来,一些店铺生意火爆,顾客排起了长龙。在这里,普通的美食聚集了烟与火、时间与情感,吃上一口,在味蕾里绽开,充满烟火气的仁和味道。


  精品首饰、手工编织、古风饰品、益智玩具、地方特产……琳琅满目的摊位商品,让游人们挑花了眼,走走停停看看,心里想着要买点什么好东西带回家。

  走进街区内的亲子游乐分区,耳旁传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电音之旅、银河风暴、抓娃娃机……一个个游乐项目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街区灯火璀璨、人流如织的景象,让一些“老仁和”见了都惊叹不已:“现在的仁和真是越来越漂亮了,一天不见就大变样了!”

  市民罗先生:“我是听到朋友说今天这里开业,晚上就带着家人一起过来玩,非常热闹,好吃好耍的很多,孩子也很喜欢,国庆期间还会过来耍。”

  街区内还有休闲座椅、绿植墙、景观小品等亮点,国庆大假,不远游的市民可到仁和、到国潮街游玩,来过一次你就会爱上这里。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接下来,仁和区坚定实施消费升级工程,不断壮大服务业规模,做优服务业业态,着力激发区域发展活力,在推动现代物流产业集聚发展的同时,以银泰城、华芝、仁和广场等商圈为中心,聚人气、引商气,形成最具烟火气的城市消费场景,着力打造“烟火仁和”,吸引消费人群向仁和区域转移。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