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祝贺!攀枝花这些人荣获四川公安“三个最美”荣誉称号!

时间:2022-11-2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1.png

  11月9日,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下发了《关于2022年度全省“最美基层民警” “最美警务辅助人员“ “最美警属” 学习宣传活动的通报》,攀枝花市熊仕杰被评为全省“最美基层民警”、王柯被评为全省“最美警务辅助人员”、钟宇被评为全省“最美警属”。


2.png

  从警22年来,先后荣记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嘉奖10余次,并荣获“四川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天府利剑专项行动先进个人”、“攀枝花市优秀共产党员”、“攀枝花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先进个人”、“仁和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荣誉的背后,是他笃行不怠将刑警之梦踏入心之所向的最好诠释。2022年熊仕杰被评为全省“最美民警”。


3.png

  从警三年来,年轻的王柯做到了任务第一个上,重担第一个扛,危难面前他勇于冲锋,紧急关头他随机应变,灾难来临他镇定抢险……,从军营到警营,他延续着优良的行事作风,先后荣获嘉奖2次,优秀辅警2次,2022年5月被省厅授予“辅警一等奖”。2022年王柯被评为全省“最美警务辅助人员”。


4.png

  用爱为家托底,用心把家滋养,平安花城的功勋章里有他的一半也有她的一半,她有一个令人尊称的名字——“警嫂”。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网情大队民警张强的妻子,因为“警嫂”的这个身份,她柔软的肩膀变得坚强有力,也因为警察丈夫工作的特殊性,她不得已变身为生活中的“女汉子”,她为正在保卫百姓安宁中的他撑起了一片蔚蓝色的天。2022年钟宇被评为全省“最美警属”。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