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惠康助残 助力共富

时间:2023-05-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栾溪 记者 胡波 文/图)“你好,我想问一下,你们这有什么工作岗位?”5月21日,在金瓯广场,一位残疾人朋友正在招聘区咨询。

  “社区跟我们说今天这儿有个招聘会,有很多适合残疾人的工作岗位,我眼睛不好,有些工作做不了,今天就想来问问看有没有我能做的工作。”这位残疾人朋友说。

  市民在招聘区与企业员工交流。

  当天,东区开展了“惠康助残·助力共富”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招聘、义诊、宣传等多个区域。招聘区内人头攒动,不少人停驻在招聘简章前,主动与自己感兴趣的企业洽谈,积极寻求心仪的岗位。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招聘企业也很“卖力”,哪怕不符合自己提供的岗位,也会主动热情地为每一个有需求的残疾人朋友提供就业指导。
  “能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帮助我们很乐意。今天我们提供了护工、志愿者、后勤等多个岗位。同时,我们还开展了残疾人职业培训,希望大家都能如愿找到想做的工作。”市生命阳光老年社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活动中,共有4家助残单位提供了辅助养老服务、按摩师、厨师、炊事员、护工、保洁、保安等55个就业岗位。活动中共有200余人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招聘企业面对面洽谈,13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东区有残疾人6000多名,2022年5月15日,东区残联正式启动了“惠康助残”公益行项目,旨在推动东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唐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