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医保政策宣传进企业,“零距离”答疑解惑

时间:2023-05-2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谭文 刘靖 记者 胡波 文/图)5月25日,东区医保局组织医保业务骨干应邀走进攀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用好医保政策 保障身体健康”职工医保政策解读专题讲座,让企业职工在“家”门口了解所关心的医保政策知识。

  企业职工聆听讲座。

  本次“工会大讲堂”之职工医保政策解读专题讲座由攀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工会主办,50余人参加现场会议,100余人参加线上视频会议。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企业现有在职员工2400多人,举办讲座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职工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切实保障企业职工医保权益,充分发挥好医疗保障“保民生、增福祉”的积极作用。
  讲座上,区医保局有关负责人及医保业务骨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企业职工医保经办人员讲解了医疗保险制度建立及发展、门诊共济政策、异地就医政策和医保报销流程等业务知识。结合政策解读和实际案例分析,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职工医疗保险待遇及相关政策,为职工送上精准便捷的医保政策服务。现场还对参保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参保职工深入了解医保、掌握医保、用好医保,并动员大家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医保政策。
  “通过开展医保政策进企业宣传活动,区医保局与企业职工‘零距离’沟通交流,有效解决企业在医保方面的疑惑,丰富职工的医保知识,切实增强企业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东区医保局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将持续围绕企业和群众关心的医保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和答疑解惑,让更多企业职工和参保群众享受更好的医保服务,切实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唐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