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颛顼桥、观湖路……米易县新命名一批道路、桥梁

时间:2020-06-2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谢彬 记者 周翼 李杰)宜康路、凤凰大道、安宁桥、颛顼桥、观湖路……6月28日,记者从米易县民政局获悉,米易县新增17条优美、有内涵、接地气的道路及桥梁名称。 
  据了解,随着米易县克朗新区、贤家片区和南部新城开发建设的不断加快,一批重点项目工程相继竣工并投入使用,办理楼门牌编码、产权证登记、户籍迁移等相关事宜需道路名称,相关道路命名“刻不容缓”。 
  在了解到群众需求后,米易县第一时间按照“高起点、高标准、大气响亮、符合产业特点、体现米易特色”的命名要求,确定了克朗新区“阳光康养”主题、贤家片区“农旅文化”主题、南部新城“激情活力、亲水戏水、现代时尚”主题道路命名原则,多平台发布《关于有奖征集克朗新区、南部新城和贤家片区道路桥梁名称方案的公告》,邀请广大市民为道路桥梁命名“建言献策”。 
  随后,在收集各界人士提出广泛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了道路桥梁名称意见500余条,筛选梳理出142条桥梁道路名称,并在召开命名专题论证会后,最终形成了17条优美、有内涵、接地气的道路及桥梁名称。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