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31名孤儿接受免费体检!米易县开展“明天计划”孤儿体检活动

时间:2020-07-2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彭甜甜 记者 周翼)近日,米易县民政局组织开展“明天计划”孤儿健康体检活动,共有31名孤儿接受了免费体检。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体检对象为米易县社会散居孤儿。米易县民政局充分做好前期准备,积极和定点医院(县人民医院)进行对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服务优先的意识,各乡镇统筹安排,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此次体检由专业医护体检队为参检儿童进行包括体格检查、内科、外科、五官科、口腔科、血常规、尿常规、生化(肝肾功能)、免疫组合、微量元素、心电图等常规项目的检查,同时对每个儿童的检查结果形成报告,便于及早掌握孤儿健康状况,全面监测他们的生长发育情况。

  “明天计划”孤儿体检项目的开展,为孤儿的疾病预防、早期诊治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为下一步开展救治工作摸清了底数,为建立健全孤儿健康档案奠定了基础,有效加强了孤儿的医疗康复保障工作,有助于全面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