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
米易县接受省级技术评估验收

时间:2021-01-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年12月29日,省疾控中心健教所一行率省级技术评估组,对米易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进行了评估验收。

   近年来,米易县以省级健康县城示范县、全国第四批康养促进县(区)项目等创建工作为载体,深入实施“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战略,大力倡导健康优先、健康先行理念,积极探索和建立适合米易县的健康促进县工作模式和长效机制,在营造健康环境、优化健康服务、发展健康文化、培育健康人群等方面取得成效,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进行充分的评估后,评估组对米易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示范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米易县进一步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深入挖掘特色和亮点,积极巩固扩大现有成果,确保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这一民心工程推向深入,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作出不懈努力。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杰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